未了 作詞:厲曼婷 作曲:黃中原 編曲:王豫民

荒荒街道 你的人哪裡去找
緩緩心跳 記憶卻放慢不了
在最美的時空裡有過的笑 是治我相思苦的藥
若事與願違是必然的苦惱 何必費心想把你忘掉

故事還有末了 心還未了 記住你對我的好
用最原始的符號 把你記牢 寂寞就微不足道
別說或多或少 或遲或早 記憶將不再閃耀
我的青春不老 愛情不老 絕不說忘了也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惜他不懂 作詞:陳靜楠 作曲:黃錦雯 編曲:Hard Band硬樂隊

他問 幾朵花 才能夠打動她
我隔著電話 陪他想盡方法
雙眼 有點麻 卻說努力吧 
只要他快樂 我的難過好打發

可惜他不懂 我心有些痛 微笑停在兩點鐘 今天起不敢夢
情願他不懂 說愛太沉重 純欣賞也很感動 我不同只想看他笑容

他說天快塌 怪真心耍了他 多想告訴他還有人比他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是突然想到很久很久沒有聽錦繡的歌

我很喜歡他們的合聲喔!!感覺很舒服^^

其實我覺得:交換日記、幸福、講真話,這三首歌也很好聽啦!!

不過,我最喜歡的歌,還是未了....

嗯~~雖然感覺有點悲啦

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好聽喔 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