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梁山伯與茱麗葉 作詞:曹格 作曲:曹格 編曲:涂惠源 合唱:卓文萱V.S曹格

曹: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
 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

卓: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(是)你不懂我的心
 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

曹: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
卓: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
合: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

曹: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卓:茱麗葉
  我願意變成你的粱山伯
合: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
卓:把愛 不放開
曹:永遠 I Love You

卓: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曹:羅密歐
卓: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
合: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有沒有出片的卓文萱,終於發新專輯囉~~

之前發片是2001年了,感覺非常的久遠

我很喜歡她之前那張專輯的 "想家"

印象中,我高中住校離開家,然後有聽到那首歌

我就很想很想要回家 >"<



好了,我有點離題了

這首梁山伯與茱麗葉也是男女合唱

我前不久曾經很白痴的跟著音樂唱,還把它錄下來

可是,我發現,嗚嗚~~我走音了啦>"<

每一個歌詞的後面音我都抓不太準

呵呵~~很糗捏!!

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喔~~

這張專輯還有一首歌,我也有一點喜歡

--

長衣袖
作詞:Csha/洪嘉濃 作曲:Csha 編曲:涂惠源

長衣袖 在風中翻動 好似心中風起雲湧
心浮動 表面故作從容 眼淚卻不爭氣滑落

你說過 你願幻化成風 在輪迴中選擇灑脫
浮生夢 像春水一流 真情摯愛都變成空
Oh~ 為何愛情總是讓人傷了之後又走 Oh~

對你的愛仍不解 深深鎖在眉間
為了愛你我早已落入不眠
人生如戲輪迴 舞台戲子不悔 一遍一遍反覆著情節
胡歌羌笛不絕 聲聲尤響耳邊 千年以前我早與你相戀
夜色月光太美 一樣星辰為鑑 輕揮衣袖這故事重演

--

唉呀呀~~

最近太多歌了!!

聽都聽不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