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 有關工作的小小紀錄

※ 這是一份 PT 的工作



這兩天都是去 PZ 做準備了

昨天是先熟悉機台,因為有舊機台、新機台、快速結帳機台

舊機台就沒有輸送帶,感應條碼器也只有一個

新機台有輸送帶,也有前方跟下方條碼感應器,還有一個手刷槍

快速結帳機台就跟舊機台的條碼感應器一樣,只是台子比較小,不能放太多商品

是盡量以五樣以下商品為主,如果不忙的話就算客人比較多也是要結

可是開幕期間應該是忙得要死吧 @@



今天感覺超級累

本來是說有幹部要考試的,不過下午班都在線上確認條碼

幾乎都是一直刷條碼,看金額跟品名有沒有相符

不過有些也沒有辦法刷,因為全部條碼都在一起,很容易誤刷到別的

我站在舊機台,沒有手刷槍,就一直在打條碼,手有夠酸的 >""""<

然後很恐怖的就是,今天區經理有出現!!

天呀~~有大人出沒啦,行為舉止就要多多注意了....



明天開始就要開始穿制服 & 牛仔裙上班了

不知道為何要那麼早,不是禮拜四才開幕嗎??

我本來打算明天才要去買裙子、鞋子、襪子 & 腮紅

結果都要擠在今天買齊,雖然我是下午班,可是店家也沒有那麼早開門

如果我都擠在明天才買齊,那樣會很趕著上班



話說,今天有點小小超時,因為晚班有幹部剛好要講解 & 考試

所以下午班也都很順便的留下來,一起聽 & 學習

今天才有空,也有幹部帶著逛完了賣場

不過我們是從尾逛到頭,有點怪,也有點亂,記不是很清楚

因為全部商品都在同一層樓,所以好像總共有36條(36↑?)的走道吧

我覺得賣場有點像是迷宮,也是不小啦....

就大概從六點多,一直講到七點多

總之,我只記得我刷下班卡時,剛好是八點整

下午班是兩點開始,差不多六個小時,有點累人



禮拜四就要開幕了,昨天班表也出來了

連四天一直到禮拜天,我都要上 10 個小時的班

雖然是一開幕就在收銀線,不過慶幸的是,我可以不用穿慈濟裝去迎賓

不過開幕問題還是很多,活動更多,家裡有收到新的 DM

看到 DM 快要瘋掉,會不會 +1 元多一件的商品太多了呀

那些都要記起來,因為如果是買幾送一的,就不能用幾*

如果有這樣的活動都要記商品,要不然用幾*就沒有折扣了



明天不知道還有什麼要記起來,希望我的腦袋要開機

要不然我又像今天一樣小小出糗了啦 >""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