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內有妖怪 & 小自戀(自拍)的照片

※不想去收驚的,就請三思後再行進入吧....



復學回淡水之後,大概已經剪了三次頭髮

第一次,是開學那一天 2/18 的下午

本來要給我常去剪的設計師 Amy 剪的

可是那時候她還在國外,所以我就給了一個不認識的 Lisa 剪

大概是太習慣給 Amy 剪了,就覺得 Lisa 剪得不是很合我意....



第二次次愚人節後一天 4/2 的下午

剪得很妙的是,如果把後面的一些頭髮綁起來,從前面看就會覺得是短髮

不過我從來沒這樣弄....

只有一次我把一邊頭髮往後面撥的時候,以前一個晚上一起上課的同學納悶

說為什麼我頭髮兩邊不一樣長 (實在是大驚小怪)

本來這次剪頭髮的時候,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剪短

可是 Amy 怕我不習慣,所以就先剪這樣....

CIMG3997.jpg



第三次是 5/16 的晚上

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去水噹噹給 Amy 剪了吧?!

目前是久違的短髮 (一直覺得很像比我高三的還短.____.)

CIMG4057.jpg

身邊的人大部分都一直想要留長,可是我卻給他剪短短的!!

有人問,怎麼不會捨不得?!

嗯~~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嗎?!

CIMG4059.jpg

我的髮質也不是很好,之前的長度髮尾還老是分岔亮點

而且也掉不少頭髮 (新聞很像有說過,一般人一天會掉 50~100 根的頭髮)

把頭髮剪短比較方便,洗頭就不會太麻煩,也比較快乾

再說,頭髮是長是短,除了照鏡子會看到以外,其他時間自己也看不太到吧!!

所以剪短也沒什麼不好的,也沒什麼好不捨難過的....



話說,每次剪完頭髮,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大好!!

不是說,頭髮是三千煩惱絲嗎?!

自以為煩惱就可以因此減少許多,其實只是心理作用而已....

當然,我剪頭髮的原因,除了上面敘述的之外,一定還少不了心情不怎麼好

很多事情一直壓得我情緒崩潰時,只能洗澡時 or 夜裡躲在棉被裡哭泣

就算哭完也還是於事無補,那些事情還是只有默默接受、承擔

而那些事情,其中總是會有一些原本並非我該承擔的,總是腦中浮現出很多的「為什麼?」

有些時候,環境常常逼得人們要一夜長大

但我覺得累....

雖然人時時刻刻、分分秒秒都在長大,但是速度卻不一樣

速度太快總讓人吃不消、無法負荷、消化



糟糕,我又不知不覺扯遠了....

聽說,我 (微) 笑的時候,嘴巴的形狀有點像是 w 的樣子

而且有人說,會覺得我有在噘嘴,有點像是鴨嘴獸 (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噘?!)

CIMG4064.JPG

反正,我拍照其實並不是很好看 (有時候又愛自拍= =")

因為本人的法令紋並不淺,而且顴骨比較大啦.... (orz)

好啦,最後附上自以為在假裝生氣的照片,當作 ending 囉~~

CIMG4069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