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回來了....

可是我也錯過了很多事



首先,是生日祝賀

本來我已經打好了大明irin的生日祝賀簡訊

可是我不在,所以沒有辦法剛好在當天傳,覺得很可惜

都錯過別人的生日了....

這邊補祝賀吧!!

不過就跟我原本想打的簡訊就不太一樣了,我本來打的有點搞笑的耶= ="



大明,祝你生日快樂,雖然我都沒有聽過你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(印象中沒有)

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!!

要跟你說一個不知道算不算驚喜的事情....

就是,我復學後那個學期的活動《小天使小主人》

雖然我不是你的小天使啦,也知道你的小天使跟小主人是誰

看你說你的小天使都沒什麼動作

所以我就在九棟的佈告欄分次印了兩張小紙條給你 (有鯨魚噴水的那張)

其實這樣很像也不是驚喜耶,只是個小解答....

然後,對於那時在你跟其他人面前,不小心說出你的小主人是誰

我也感到很抱歉,我說溜嘴了 >""< I'm very sorry!



irin,祝你生日快樂囉~~

其實我本來不知道該說什麼,感覺相處的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算短

後來有一種相見恨晚的feel....

不過,真的,很高興認識妳!!



-----

搞笑版本的簡訊大約內容如下:

哇~~8/15到了,是什麼大日子呢?!

啊~~我知道了,是中秋節啦!!

咦?!那很像是農曆才對喔....

我知道了,是..是..是中元節啦!! (因為今年剛好農曆7/15)

吼唷~~差一個字差很多捏!!

啊!!也是大明跟irin的生日耶!!

生日快樂!! Happy Birthday!!

-----

好像還有南智生日,不過我今年沒空先打好簡訊

就順道這邊帶過吧....

以上,生日快樂補祝賀就結束了!!

-----


還錯過什麼呢?!

好多工作機會就這樣流失了

後來看到,有幾家公司通知面試呢

真是可惜呀....

之前去面試的幾家電子公司,結果也沒有過

現在工作不怎麼好找,到處人山人海的

除了剛畢業,或者後來離職,或者再就業的人都不少

我的競爭者,除了大約同齡的人,還有一些更有經驗的長者

希望,自己要更能夠吃苦,要能夠接受更龐大的壓力

加油囉....



-----

奧運要結束了,台灣很多很可惜

不過,後來看到報紙上寫著的國光獎金

心裡突然冒出問號:那些國光獎金是全民買單嗎?!

如果是的話,那我就希望不要得太多獎牌

現在人民的薪資都快要不夠用了,物價又再上漲

還要人民負擔那些國光獎金?!

雖然是為國爭光,這沒什麼不對,當然希望有好成績

只是,現在國家都負債了好幾兆,希望能夠把錢用在該用的地方上

不要浪費公帑,跟人民的血汗錢!!





我又不小心打太多了

結果自己又有點不太舒服了

有點糟糕,就先打到這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