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 這是有關生活的小短文

※ 就不會太落落長,看得眼睛痛囉!!



CIMG4329.JPG

今天是小雞回來的日子,之前我爸拿了 30 顆雞蛋給人孵

不過只回來了 20 隻,算一算,其實也不少了!!



CIMG4332.JPG

有點不太記得我家什麼時候開始養雞的

這很像是我爸養的第四批雞吧

小雞實在是很可愛!!



不過,長大以後,就很吵....ˇ_ˇ

每天四五點就開始一直叫不停

雖然很吵,可是還是有優點的啦

比如說,我家後來都沒有去買過雞蛋,也沒有買過雞肉

感覺上有省一筆錢的樣子

但實際上,我也不知道,飼料錢、水錢等等的感覺也不少呀!!



聽說,再過一兩個禮拜吧,小雞們就會開始長尾巴囉....

到時候有空的話,再幫小雞拍拍照吧 ˙ˇ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