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 有關工作的小小紀錄

※ 這是一份時薪兼職 (PT) 的工作



很囧的是,我又連假了,這禮拜一禮拜三都放假

後來才知道,本來禮拜四也是沒有被排班的

不知道為什麼,後來好像因為原本被排的沒有辦法上吧??

所以就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上班的,要不然我是連放四天的,其實感覺有點扯



禮拜四到今天禮拜六上班,結果明天開始又沒有班可以上

更扯的是....我放到禮拜二,也是連放三天

我今天下班的時候看到班表都傻眼了!!

禮拜三的班表還沒出來,所以也不知道之後到底有沒有要上

有點誇張,不是說月休四天嗎?? 我都放七天




突然想到我爸之前說,像我這樣的都是要配合別人的班表

也許主要是還在上課半工半讀的學生,所以我們這些畢業或沒唸書的就要配合

當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,不過,我目前有一種感覺就是,可能收銀員太多了!!

像昨天,我們課長就被店長唸還是罵了

無論是假日或非假日,都會有固定幾個時段是客人較多的

基本上都還是客人很少啦!! 所以,常常就是收銀員比客人還要多

後來幹部 & 課長就叫比較少客人會去結帳機台的人去拉卡

我也是昨天被叫的其中一個,要不然在線上沒事做,可能又要讓他們被罵了

去拉卡也還好,反正就是晃一晃,碰到客人就問他有沒有會員卡??

沒有的話要不要辦,順便跟他說辦了有什麼好處之類的;有的話就跟他說謝謝

客人多的時候,又被叫回收銀線上去結帳,因為塞車了啦

這時候又會顯得有些無奈,平常嫌收銀員人多,塞車又嫌人少,怪哉怪哉!!



後來真的覺得,好像真的收銀員太多人了

不知道總共到底有沒有 30 個人

家電好像就 3~4 個左右的人在輪,固定拉卡好像也 4 個左右

服務中心好像也有 4 個左右,還有站在門口喊歡迎光臨的也是幾個在輪

後來就是收銀線,就差不多 20 個左右了吧....

人多的話,如果又要排得每個人時數差不多,那其實一個月能上班的時數不會太多



怎麼有一種可有可無的 feel 浮上來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